冬盟/味全龍火力全開 11:4擊敗韓職聯隊

職棒新軍味全龍在冬季聯盟的比賽,年輕球員持續成長,今天出戰韓職聯隊的比賽第四棒黃柏豪繳出了猛打賞,貢獻4分點,而狀元郎劉基鴻也貢獻兩支長打,味全打線全場敲出15支安打,以11:4擊敗韓職聯隊。

更多新聞: 南韓職棒薪資遠勝中職!最高薪李大浩6857萬台幣

味全龍在冬季聯盟奮戰,逐漸打出隊型,第四棒指定打擊黃柏豪繼續展現恐怖的打擊火力,開賽就用兩分打點安打跟韓職聯隊打招呼,此戰揮出三支安打四分打點,打擊率上竄到4成64竄上排行榜第二名,有機會爭奪冬盟打擊王,而越來越大尾的小龍,可不只他一隻。

選秀狀元劉基鴻適應比賽節奏後手感持續升溫,五局這支反方向的長打把球送得老遠,劉基鴻、黃柏豪和李凱威,分居3、4、5棒都是猛打賞,三人合計揮出9支安打和8分打點,在恐怖中心打線的掩護下,投手群能盡情飆速。

前旅日球員廖任磊帶槍投靠,中繼2.1局沒有被敲出任何安打,還投出兩次三振,投打俱佳的味全龍,最終以擊敗韓職聯隊,戰績5勝4敗1和,和中職聯隊並列第三。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冬盟/張皓緯首安就是清壘安打 味全龍勝中職位居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