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柯意見分歧不同心?柯文哲:仍有共同基本價值

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一早和七位不分區女性立委參選人,合拍宣傳短片,以象徵女力展現。不過最近,柯文哲分享對幼兒政策、國會組成的看法,卻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不同,讓外界猜測兩人關係生變。對此,柯文哲輕鬆回應,說兩人依舊互相佩服對方,仍有共同基本價值。

更多新聞: 被爆為領年終才延後請辭!黃瀞瑩駁:不需要一天到晚管其他的人

白襯衫,高腰褲,柯文哲招牌打扮,參選人則全部灰黑白色系褲裝呼應,仔細一看,七名都是女性。
一早七點,柯文哲與賴香伶、高虹安、蔡壁如、吳欣盈,黃瀞瑩等7名民眾黨不分區女性立委參選人合拍宣傳短片,展現不分區女力。地上跑道布置,代表正式起跑。

柯郭聯盟進軍國會,但日前柯文哲卻對幼兒政策、國會組成,提出和郭台銘不一樣的看法。
柯文哲表示,「十件事情有五件事情大家想法一樣,其他五件大家不太一樣,至少沒有嚴重衝突,但是還是有些基本價值。」
柯文哲趕緊澄清,不希望郭柯合作出現裂縫。郭台銘前一天則形容柯文哲個性直白,前一天還開玩笑說,如果要在意柯文哲說什麼,晚上都不要睡覺了。
柯文哲回應,「老郭是大老闆你知道,有時候我們兩個,應該這樣講,彼此互相佩服對方,這樣就好。」記者問:「你跟郭台銘兄弟爬山各自努力?」柯文哲則回:「重點是兄弟就好。」自詡和郭台銘是兄弟,柯文哲態度輕鬆,不甩謠言,繼續拚選戰。
(民視新聞/陳盈竹、姚家鼎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郭柯結盟決裂?郭陣營幕僚頻槓柯文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