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喝酒、抱女人被韓國瑜競辦告!蔡玉真:證人準備好了

名嘴蔡玉真日前上政論節目,指控韓國瑜是個「喝酒、打麻將、抱女人、養小三、開車撞死人被判刑,而且喝酒之後砸破玻璃要刺人的人」,這讓韓國瑜很不滿,昨天透過競選辦公室正式提告。但蔡玉真嗆,證人已經準備好了,也質疑韓國瑜提告只是手段。

更多新聞: 支持者爆「吃喝嫖賭都會」韓國瑜聽了超尷尬

名嘴蔡玉真砲火猛烈,上政論節目,大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料!

蔡玉真表示,「我也跟韓國瑜講了,不開心我誹謗你的話,如果你不開心說我誹謗你的話,那你告我我證人也準備好了,你就是一個喝酒抱女人,打麻將養小三開車撞死人,還有喝了酒會砸破玻璃要刺人,你就是這樣的人。」

蔡玉真連講兩次,斬釘截鐵,這話讓韓國瑜很不滿,兩個禮拜後,終於決定要告。韓辦發出聲明表示,「蔡玉真的言論涉及公然侮辱和誹謗,用不當之行為影響選情,公然散布不實言論,意圖打擊韓國瑜選情,因次正式對蔡玉真提出妨害名譽以及意圖使人不當選的告訴」,但蔡玉真沒在怕。

蔡玉真指出,「他真的是史無前例,我從來沒有看過一個總統候選人的出身背景條件,這個叫骯髒齷齪的事情這麼多,我早就講過了,我證人早就準備好了,當然法庭上面說清楚,可能就已經是選後了,因為現在離選舉只剩下30幾天,所以我想這些事情對他來說,它只是一個手段,過去的這些種種,你真的有條件選總統嗎?」

蔡玉真再度回嗆韓國瑜,證人已經「傳便便」,究竟會不會成為法院認證的喝酒打麻將抱女人養小三,恐怕話題還有得燒。

(民視新聞/蔡佩樺、顏辰州、胡景順、李志銳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喝酒、抱女人」是真的!前綠委爆料:昔日藍委都到夜店喬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