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扁表態力挺 讚蔡英文「執政能力在韓國瑜之上」

2020大選,前總統陳水扁正式表態力挺蔡英文,希望她能連任成功,更分析執政能力與表現,蔡英文都在高雄市長韓國瑜之上。

更多新聞: 韓國瑜「十月傳奇」宣傳影片露馬腳 蔡英文:高雄人想問市長在哪?

前總統陳水扁首次公開表態,力挺蔡英文總統連任。阿扁表示:「我做這樣的政治表態,也是阿扁第一次公開,在媒體面前講出,阿扁在明年一月十一日的總統票,絕對支持蔡英文總統,競選連任成功。」

支持蔡總統連任,因為他自稱懂得飲水思源。阿扁說:「阿扁保外就醫的期間,絕對不能投票,所以剝奪我的參政權我的投票權,但是換政府換總統,換部長之後開放讓阿扁,能夠來投手中神聖的一票,所以我也是要飲水思源,我這張票是蔡政府讓我投的,所以我無條件投給蔡英文總統。」

無條件票投蔡英文,但政黨票投一邊一國行動黨。阿扁表示:「為了一邊一國行動黨的政黨票,所以你說阿扁有什麼選擇,阿扁只有一個選擇,就要去投票總統投給蔡英文,一邊一國行動黨的政黨票,阿扁絕對一定不會放棄。」

前總統陳水扁正式表態,投蔡英文一票,也為一邊一國行動黨拉票。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阿扁踹共》邱毅檢舉違反四不原則 扁諷「扁維拉」又出來救援|EP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