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被控養出卡神 柯文哲苦笑喊「天啊!」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5)接受記者聯訪,回應韓國瑜「被霸三兄弟」一說,表示自己沒有要選總統,在網路上卻還是廣受批評感到無辜。至於有人指稱「卡神」楊蕙如是柯文哲養出來的,他則苦笑喊「楊蕙如我養的喔?天呀!」

更多新聞: 藍營要立委簽公開辦公室IP 綠營:要簽大家都簽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5)出席「2019台灣醫療科技展」,被問及昨日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指稱他自己與賴清德、柯文哲在網路上是「被霸三兄弟」一事,柯文哲說他自己較為無辜,沒有要選總統還要在網路上被打,對另外兩位來說這些都只是選總統的預期風險。

至於今早名列民眾黨不分區第5的蔡壁如於廣播節目上表示,黃國昌把自己排在不分區第4名根本不會上,甚至呼籲票投時力是浪費,時力有什麼樣的訴求就交給民眾黨帶入立法院就好,柯文哲認為這樣的言論太具攻擊性,並沒有必要。

近期爆出「卡神」楊蕙如網軍案,甚至有說法指出楊蕙如是柯文哲養出來的,聽聞此事柯苦笑著說「楊蕙如我養的喔?天呀!」

(民視新聞網/鄭皓中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