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金樽落海意外 3衝浪客上岸發現少1人

6日晚上6點左右,台東金樽陸連島海域傳出落水意外。有三個衝浪客衝完浪,上岸後發現居然少一個人,急急忙忙通報海巡署,而海巡署也立刻派人前往救援,最後在港邊的消波塊上面,發現落水的衝浪客,成功將他救起送醫。

一名海巡人員摸黑站在消波塊上,把手中的繩索往下拋。而另一名海巡人員則身穿救生衣,在水中緊緊抓著落水的衝浪客,想要把他帶上岸,但好幾次都被岸邊大浪推了出去,最後只好從岸上投擲浮標,讓這名落水的衝浪客自行爬上岸。

6日晚上6點左右,台東金樽陸連島海域,傳出落水意外。一名蔡姓民眾和另外兩名朋友衝完浪,回到岸上後發現一名同行友人不知去向,連忙通報海巡署。

而海巡署也立刻派人前往救援,最後在港邊的消波塊附近,發現落水的衝浪客,費了一番功夫,成功將他救起,所幸該名衝浪客只有受到輕微擦挫傷,並無大礙。

隨著東北季風南下,海象也更加詭譎多變,呼籲民眾到海邊遊玩時,務必注意自身安全,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