ㄎㄧㄤ劇《一屍到底》導演再推新作品 被騙親身經驗讓你笑到廢
照片:華映娛樂提供 《特約經紀公司》劇照

還記得去年日本超廢超ㄎㄧㄤ的電影《一屍到底》,無厘頭又低成本的拍攝手法卻締造了1000倍的回收,現在這個日本鬼才導演上田慎一郎又將推出他的第二部劇情片《特約經紀公司》,描述邪教洗腦詐欺的故事,導演透露他是真的曾被詐騙集團騙到身無分文睡在公園裡,這也讓看過電影的人恍然大悟,對於導演能精闢處理詐騙喬段嘖嘖稱奇。

更多新聞: 10年只演3部作品!男星當《特約經紀公司》主角 靠巧克力壓壓驚

《特約經紀公司》的男主角一緊張就會昏倒,還要埋伏在宗教吸金集團中等待時機,一聽就知道怎麼可能完成任務,過程爆笑又噴淚。

照片:華映娛樂提供 《特約經紀公司》劇照

導演上田透露自己曾經年少時慘遭詐騙,為了達成當導演的夢想來到東京,籌備拍片資金,缺錢的他先加入傳銷公司,「很多人勸我要從基層做起,但我當時覺得這樣很浪費時間,一心只想趕快賺到錢,拍攝自己的作品,結果就陷入詐欺糾紛中,還欠了200萬日幣的債。」悲慘遭遇烙印在他記憶中,於是誕生了《特約經紀公司》這部ㄎㄧㄤ劇,當時他身無分文睡在公園,被整到成了流浪漢,「錢沒了,家沒有了,連朋友也都沒了,只好去代代木公園裡面流浪。」

照片:華映娛樂提供《特約經紀公司》劇照

但生性樂觀的他說:「其實這個流浪的經驗也是挺開心又有趣的,可能下次又成了我的拍攝題材。」《特約經紀公司》充滿讓人爆笑的能量,相較於D咖演員的演出,導演的創意才叫讓人期待。

《特約經紀公司》將於12月6日正式上映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