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灣連趕九競選行程!蔡總統端農業政績拚連任

周六總統蔡英文競選行程滿檔,在屏東、台南、高雄連續跑九個競選行程。總統強調農業政績,除了農民退休制度將更完善,今年口蹄疫拔針、明年豬肉即將可以外銷,農產品外銷也是20年最好的時候,背後都是政府克服衛生檢疫障礙所做的努力成果。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蔡英文讚王定宇能力強 盼王高票連任護國防

到屏東忠義祠參拜,民眾舉旗歡迎,場面熱鬧,回到故鄉,總統強調沒有忘記當初對鄉親的承諾,蔡英文說,「我們要正式啟動六堆300年周年慶的籌備委員會,客家妹挺客家人,這次是客家人,要不要挺客家妹?」總統撂客語,鄉親很捧場,接著來到屏東競總成立大會,細數農業政績。

蔡英文到屏東忠義祠參拜

蔡英文說,「現在我們農產品外銷已經是20年來最高的時候,大家說好不好?我們也給農民辦職災保險,受傷的時候有保險,我們農產品也有農業保險。」

總統更強調,「未來還要做一件事情,這件事情很重要,就是農民的退休制度。口蹄疫現在在台灣已經拔針,我們明年就可以出口了,我們來拚(豬肉)外銷。潘孟安縣長現在是全台灣第一名的縣長,他行銷我們的農產品,他從東京賣到斯里蘭卡,他賣香蕉、賣米、賣魚、賣蓮霧,這就是民進黨,人民把票投給我們,我們用全力來拚,一天當作三天來用!」

屏東有第一名縣長讓總統很放心,再到台南替立委王定宇站台,向支持者喊話催票。

蔡英文屏東競總成立大會

蔡英文呼籲「1月11日,一定要集結最大的選票,勝利成功,這樣好不好?他在立法院每次碰到國家安全法案跟反滲透法時,我們王定宇一定站在第一線,我們南部科學園區,現在正在擴建,我們有更好的產品,從我們南部科學園區出來,我們還有一個計劃-沙崙智慧綠能科學城,這是我們下一個世代重要產業的科技發展重鎮。」

蔡總統不只搏感情,更端出實際政績。一天下來,總統不只跑屏東,接著到台南輔選,晚上到高雄還要跑四個競選活動,從早到晚連九個鐵人行程南部跑透透,鞏固綠營票倉。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蔡英文陳亭妃競總成立 陳其邁:讓台南成為智慧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