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余天選情艱困 冒低溫「衝衝衝」至市場掃街

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參選人余天今(7)一早冒著低溫細雨,現身三重幸福市場掃街,與民眾搏感情。談到對手,余天表示,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早也陪立委參選人李旻蔚掃街,一定會擔心自己的選情,但還是要靠自己努力、勤跑基層、「衝衝衝」,拉抬士氣。

余天今一大早就冒著低溫和細雨,到三重菜市場掃街拜票,力拚連任。針對今天柯文哲也將陪同李旻蔚造勢,余天表示,當初李旻蔚出來參選他就相當擔心,因為其父親李余典同為民進黨籍,多少會分到他的票源。

但余天表示,父親替女兒輔選是必然的事,至於黨紀是否會處分李余典,就交由黨中央處理,他不會介入。余天也說,當初有和柯文哲談過合作、不讓國民黨坐收漁翁之利,但既然李旻蔚參選已成既定事實,就要加倍努力,「衝衝衝」衝刺選情。

另外,余天提到,國民黨將與中國政府有密切交流的吳斯懷列入不分區名單,令他相當擔心吳斯懷若進入國會,我國的國防機密會被洩露,國民黨應該檢討、反省。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