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徐耀昌苗栗同台造勢 大談親中言論「該巴著中國不放」

韓國瑜選舉行程搶攻客家選票,周末來到苗栗先是參加宗教活動,接著再參加苗栗黨籍立委參選人的造勢大會衝選票,拉抬立委選情。

更多新聞: 第26年一毛不刪...苗栗議會通過109年總預算

拉抬黨籍立委參選人,苗栗縣長徐耀昌和韓國瑜同台造勢,徐耀昌卻大談親中理論,徐耀昌說,「我們不必觸怒中共造成自己的矛盾,我想真的很可惜,世界各國都希望巴著中國做生意,我們有同樣的語言,為什麼要把關係搞的這麼複雜。」

韓國瑜站在一旁可能是陽光刺眼,整張臉揪著,網軍議題發酵,國民黨立委直搗外交部受傷了,韓國瑜卻說外交部得負起責任,更替黨籍立委抱屈,認為闖外交部算是一種溝通方式,只是據傳星期天北部的造勢活動可望跟侯友宜同台,韓國瑜只說,「明天就知道。」

兩人能否同框備受矚目,週末假日韓國瑜陣營跑滿新竹 苗栗 搶攻客家選票。

(民視新聞/許家程、蔡枘埏、邱俊超 SNG 苗栗報導)

更多新聞: 韓粉喊「下架空心菜,上架韓國瑜」 吳敦義秒阻止:先上架中華民國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