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小春林口開唱 場外民眾舉布條怒吼「滾出台灣」

香港藝人陳小春今(7)日晚間將在林口體育館開唱,一開口就讓台下歌迷為之瘋狂,但是在開演前卻發生,因為陳小春曾表態支持港府,再加上有中國惠州市特聘政協委員的身分,引發香港學生及網友不滿,在開唱前發生體育館外牆遭示威者噴漆抗議。

更多新聞: 挺港警又逃台灣引眾怒!「中國政委」陳小春穿防彈衣林口開唱

一開場在高處懸空舞台,穿著銀色亮片連身裝與雞冠頭,懸空演唱,一首首動感歌曲,讓台下歌迷超級嗨。

陳小春演出前體育館就被噴漆

歌手陳小春晚間在林口體育館開唱,他唱到一半,索性躺在舞台上,心情相當亢奮,但早在開演前發生意外插曲,體育館外牆遭示威者噴上「強姦犯陳小春」、「支那陳小春滾」、「無恥陳小春」等不堪字眼,而工作人員得知後把所有噴漆清除,用海報遮蓋,讓演唱會順利進行。

陳小春來台開演唱會

據悉,會發生這個插曲,是因為香港反送中事件影響,陳小春曾表態支持港府,再加上他有中國惠州市特聘協委員的身分,引發香港及台灣網友不滿,主辦單位不敢大意隨即報案,警方更出動40名警力保護陳小春安全,同時維安做到滴水不漏,所有人員及歌迷,都要依序檢查隨身包包,才能入場。

龜山分局副分局長張鶴瓊表示,「該圍牆遭塗鴉案件,主辦單位於今曰下午發現後已向本分局報案,本分局目前積極調閱周邊監視器,查明涉嫌人到案說明中。演唱會安全維護亦提升戒備,不容許挑釁。」

除此之外,還有7、8名香港學生在寒風中拉布條「光復香港,時代革命」抗議,要陳小春自首、滾出台灣,在警方勸離之下,沒有爆發其他衝突。

演唱會發生插曲,仍不減歌迷興致,一共有7500名粉絲朝聖,門票收入2475萬元,陳小春共換5套華服,更宣布老婆應采兒已懷上第二胎,今天剛滿三個月。至於傳出,陳小春為人身安全穿防彈衣開唱,此說法遭主辦單位否認。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