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政鴻又失言?批同婚:以後兒子娶男生 神主牌不姓劉

苗栗立委第二選區,由民進黨提名的徐定禎,挑戰現任的國民黨徐志榮,民進黨的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上午特地陪徐定禎,到太陽宮參拜;而徐志榮則有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和徐耀昌和劉政鴻,兩位前後任縣長來站台,劉政鴻致詞時,炮轟蔡英文總統搞同婚害人,擔心兒子以後結婚娶男生.以後神主牌不姓劉!

更多新聞: 公然歧視?謝龍介:娶媳要問「娶男的還是娶女的」

徐志榮造勢大會,苗栗前後任縣長,都來站台,劉政鴻在台上語出驚人,批評蔡英文搞同婚,會害人斷了香火,劉政鴻說,「我一個小孩子 才27歲而已,我很擔心說,他哪一天娶回來的時候,我要問他說,你娶男的還是娶女的,以後我那個神主牌啊,我現在是姓劉,以後會不會被他改掉。」

針對高公局日前提出的「五楊高延伸苗栗可行性評估」,徐耀昌和張善政,批評跟高鐵延伸到屏東的「盲腸線」一樣,只有一點點,缺乏前瞻性。

不讓藍營的氣勢高漲!民進黨的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上午也陪著立委參選人徐定禎,到頭份太陽宮參拜。民眾看到賴清德,都熱情的過來和他拍照合影。

苗栗縣立委選戰,被民進黨視為艱困選區,這次徵召前頭份市長徐定禎,批綠袍投入第二選區,徐定禎一路走來相當堅定,他呼籲鄉親,要用選票改變苗栗。

徐定禎呼籲苗栗鄉親,要用選票,打贏明年這場「台灣民主自由保衛戰」。

(民視新聞/邱俊超 苗栗報導)

更多新聞: 徐耀昌競選總部成立 「大咖」全到獨缺劉政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