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盡責當立委卻疏忽女兒 洪慈庸哽咽:做一個媽媽我很不合格

無黨籍台中市立委參選人洪慈庸今(8)日舉辦造勢大會,回首為了盡責做好立委,守護更多人的下一代,反倒鮮少將重心放在自己女兒身上時,洪慈庸不禁哽咽,「做一個媽媽我很不合格,自從做完月子就開始過立法委員的日子,從沒幫女兒泡過牛奶或洗過澡 」,她之所以這麼拼命就是要為後代堅守住台灣的民主自由,喊話民眾明年大選,票不為任何參選人而投,而是要為下一代來投。


洪慈庸今日在台中大雅區舉辦競總成立大會,總統蔡英文也到場致詞力挺。洪慈庸細數擔任立委以來為大雅區爭取的交通建設,舉凡踏平中興路、通往台中機場捷運等,都是她積極向中央爭取來幫助大雅地區發展的成果。

洪慈庸提及,交通部長林佳龍允諾,若她繼續連任,會幫助投入更多經費來建設行經大雅區的機場捷運,「這些事情我會一項一項做好,一項一項爭取到位。」

面對對手頻頻抹黑沒在做事,洪慈庸表示,所有她用心推動的建設都在進行中,「我想大家在地方上都有聽到這些謠言,拜託大家若聽到,幫忙慈庸說公道話」。

洪慈庸堅定表示,即便有那麼多攻擊抹黑朝她而來,她並不受影響,唯一不捨的還是自己的女兒小鹿,「我要告訴大家,做一個媽媽我很不合格,自從做完月子就開始過立法委員的日子,每天清晨就搭車出門上班,從來沒幫女兒泡過牛奶或洗過澡,都是洪爸洪媽在幫忙」,一想起沒時間陪伴女兒,洪慈庸忍不住溼了眼眶。

她表示,「為什麼我要那麼努力?因為我要照顧更多年輕人的小孩、更多人的孫子」,看到國民黨想把台灣賣掉,一心一意就是要走統一這條路,讓她感受到把台灣的民主自由顧好是這代人很重要的責任。

「台灣的選舉選到變成是在保護下一代能不能投票,讓我更加堅定絕對要拚到最後!」洪慈庸說,之所以那麼支持總統蔡英文,是因為她是唯一願意保護台灣的參選人,「明年大選不管天氣多冷或下雨,拜託所有人一定都要去投票,大家別覺得這張票差你沒關係,這張票關係著台灣的未來,關係著下代的未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