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大讚改善軍中人權與管理品質 蔡英文:真的要感謝洪慈庸

總統蔡英文今(8)日到台中大雅為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洪慈庸站台,大讚對方上任以來替軍中的弟兄姊妹處理不少申訴案,「軍中的弟兄姊妹都是每個人家裡的孩子,所以洪慈庸也是在替我們照顧每個人家裡的孩子。軍隊裡的人權跟管理都大幅提升,真的要感謝洪慈庸」。

洪慈庸今日在台中大雅區舉辦競總成立大會,總統蔡英文到場拉抬氣勢,直說洪慈庸一定會贏,因為她代表著年輕一代的聲音,且獲得五屆公督盟評鑑優秀立委,在立院表現最好。

蔡英文表示,洪慈庸上任以來替軍中的弟兄姊妹處理不少申訴案,「軍中的弟兄姊妹都是每個人家裡的孩子,所以洪慈庸也是在替我們照顧每個人家裡的孩子。軍隊裡的人權跟管理都大幅提升,真的要感謝洪慈庸」。

蔡英文提及,洪慈庸近來升格人母,看過她的女兒小鹿,真的很可愛,「年輕的媽媽做立法委員很辛苦,看到小朋友的時間很少也很捨不得,可是洪慈庸知道她身上的責任,大家給她加油好嗎?」蔡英文的一番溫情肯定,也讓一旁的洪慈庸不禁感動紅了眼眶。

蔡英文表示,2016年幫助洪慈庸助選時就說過,她是年輕世代的聲音,這幾年來洪慈庸也積極在立法院伸張年輕一代的立場,「我們需要繼續有個年輕的聲音在立法院,接下來的四年是最關鍵的時刻,面對中國打壓,在此時台灣人更要團結堅定來保護台灣」。

蔡英文力推洪慈庸在國防上立場堅定,「在守護台灣這件事上絕對可以信任洪慈庸」,並表示對其選情有信心,民調已呈黃金交叉,喊話民眾支持洪慈庸連任,讓這股穩定的態勢一直延續到投票那天。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