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環球小姐出爐!26歲南非小姐摘后冠

2019年環球小姐昨天在美國亞特蘭大出爐。來自南非的佳麗,今年26歲的唐吉,不負眾望順利封后,戴上了鑲有1700顆鑽石的后冠。

更多新聞: 環球小姐「國服賽」爭艷!寮國宣傳「拯救亞馬遜森林」獲讚賞

封后一瞬間,南非佳麗唐吉忍不住掩面搖頭,幾乎喜極而泣,接受加冕的她,戴上了價達500萬美元、鑲有1700顆鑽石的閃亮后冠。

8日第68屆環球小姐決賽在美國亞特蘭大登場,在泳裝項目,來自多國的美麗代表,透過兩件式泳裝展露玲瓏曲線。除了健美勻稱的體格,機智問題部分也讓人拍案。

與主持人幽默互動,妙語如珠更讓會場笑聲不斷;而穿上禮服之後,佳麗們的高貴優雅,也讓人大飽眼福。

與以往不同的是,今年決賽也安排了新節目,就是讓最後三位代表自由演說、推銷自己。唐吉表示,「我成長的環境像我這樣的女人,有我這樣的膚色,這樣的頭髮從來不被認為美麗,我認為該是時候了,今天就停止......。」

26歲的唐吉是來自南非的第三位環姐;至於今年的亞軍是波多黎各小姐,季軍則是墨西哥佳麗。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環球小姐」選美結果出爐!「菲律賓佳麗」奪后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