欄杆沒跨成竟墜樓 男命大僅臀部挫傷

停車場驚傳民眾墜樓,竟然是朋友之間互相打賭惹的禍!新北市林口一處公有停車場,26歲蔡姓男子疑似不想繞路,和朋友打賭,看誰敢橫跨60公分縫隙,前往對面人行道,結果他因為沒跨過欄杆,踩破木板,瞬間從二樓墜落一樓,還好命大,只有臀部受到挫傷。

更多新聞: 中年醉男摔下樓 全身赤裸卡遮雨棚

兩名男子站在停車場二樓閒聊,疑似相約打賭,看誰敢橫跨欄杆,躍過縫隙到對面人行道,蔡姓男子作勢助跑,哪知道欄杆沒跨過,碰的一聲摔落一樓,管理員嚇了好大一跳,從椅子上跳了起來,立刻開門查看,沒多久救護人員趕到後,立刻將男子抬上擔架,送上救護車。

間隙隔板,撞破一個洞,木頭碎屑掉了滿地,還好二樓到一樓之間,有木製天花板作為緩衝,才減輕男子直接墜樓的力道。

新北市林口區一處公有停車場,8日晚間8點多,26歲的蔡姓男子就因為不願多走幾步路,竟跟朋友打賭,看誰敢跨越欄杆,抄捷徑前往對面住家,只是看看兩邊縫隙約60公分,男子不但沒跨過不說,還瞬間踩空,墜落高約3公尺的一樓地面,所幸只有臀部受傷,送醫觀察。

同樣的地點,當地似乎不少民眾,會貪圖方便橫跨欄杆,但傳出墜樓意外,還是第一例,年輕人賭過頭,差點賭上一條命。

(民視新聞/黃國誠、王文煦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反送中大學生周梓樂離奇墜樓 港人激憤與警衝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