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藍營稱女警像「怪阿姨」 范雲嗆:你們才全黨都怪!

國民黨團日前到外交部抗議,其中國民黨立委陳宜民動手拍掉保六女警的帽子,還推她一把。對此他昨(8)在臉書發文道歉,卻挨批沒誠意。今(9)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范雲在臉書怒轟陳宜民「號稱」道歉,但寫了一千多字「完全沒有對女警道歉」。她也提到,國民黨團甚至說女警是怪阿姨,怒嗆「你們才全黨都怪」,還說「攻擊女警是要彰顯國民黨的什麼價值?」。

陳宜民在臉書發文承認自己做了不適當的動作,並稱「我對於讓這位員警成為全國的焦點感到愧疚」,隨後開始解釋當時情況,不過此篇發文卻挨批「沒誠意」。范雲也說,陳宜民的貼文寫了一千多字,但整篇「完全沒有對女警道歉」,還牽拖東牽拖西。

范雲還提到,國民黨團副發言人黃心華今繼續羞辱女警,在記者面前說女警是「怪阿姨」。這讓她怒轟,「陳宜民如此傲慢對女警動手不道歉」,還說,「國民黨的領導階層也很奇怪,不羞辱女性你們不會講話了嗎?」、「你們才全黨都怪」。

另外,國民黨團批評蘇啟誠案假消息事件,范雲直指最早開始拿著謠言開記者會的,就是國民黨立委,「國民黨道歉了嗎」。最後她也說,國民黨攻擊女警是怪阿姨,「是要彰顯國民黨的什麼價值?」。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