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夢想世界」 迪士尼燈飾陪你過節

迎接耶誕節到來,台中市政府舉辦「2019台中耶誕夢想世界」,從12月6日一直到明年的1月1日,有大家最熟悉的迪士尼卡通人物造型燈飾,一路從舊台中火車站延伸到綠川、柳川充滿濃濃耶誕氣氛。第一個周末已經吸引5萬人潮參觀,人潮也帶來商機。

更多新聞: 迪士尼陪你過耶誕!2019台中耶誕夢想世界點燈揭幕

「2019台中耶誕夢想世界」,有「米奇與米妮」、「小熊維尼與好朋友們」還有「迪士尼公主系列」,經典角色通通有。這次主要分為3個展區,從舊台中火車站出發,沿著綠川、柳川,處處是拍照打卡的好地方。

台中市政府舉辦的「2019台中耶誕夢想世界」,從12月6日開始舉行到明年1月1日,車站前廣場打造了14米高的耶誕樹,還有大型薑餅屋、熱氣球裝置藝術,人潮帶來錢潮,第一個周末突破5萬人次參觀,周邊店家業績成長兩成以上。

活動期間,周四到周日的晚間,台中火車站前廣場,每半小時會有精彩的投影燈光秀,周末晚上還有在地樂團演出,要把台中舊城區打造成最夢幻的耶誕樂園。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新北歡樂耶誕城換新裝!市府大樓變身壯觀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