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大選電視辯論看民視!8個主要政黨全數出席

2020大選第一場電視辯論會,民視拔得頭籌,民進黨、國民黨、親民黨等8個主要政黨確定全數出席,推派人選全是強棒,爭取選民政黨票,尚未交戰已聞得到濃濃煙硝味,12月15日下午2點民視新聞台,民視新聞網粉絲專頁全程直播。

更多新聞: 政黨辯論會/民進黨批不分區違背民主價值 國民黨竟回綠抹紅吳斯懷

2020大選,全台第一場電視辯論會,就在民視新聞台。首場電視辯論會,包括民進黨,國民黨,親民黨,時代力量,新黨,綠黨,台灣基進,民眾黨等8個政黨確定出席,透過各黨政見,讓選民決定,黨票要投給誰。

民進黨發言人李晏榕表示:「這是很好的平台,可以讓民眾看到每個政黨的價值和理念,還有他們對於政策和未來的想法,可以協助民眾做政黨票的決定,我覺得是很好的安排。」

2020大選,19個政黨總共提名217人,搶攻34席不分區立委名額,競爭激烈,創下歷史新高,面對小黨搶攻政見曝光,公督盟與民視合辦電視辯論會。

公督盟執行長張宏林說:「我們很謝謝民視,從四年前我們第九屆選舉的時候,就一起合辦政黨辯論會,主要原因是,我們一直都說立法院非常重要,它決定了我們政府的預算,包含法規甚至獨立機關的人事同意權,這麼重要的立委,甚至有占了34席的不分區,我們的國家卻沒有舉辦任何讓這些政黨,充分做辯論做政見分享的機會,這是非常可惜的。」

2020大選小黨盡出,參選爆炸,民視第一場電視辯論會,讓8個主要政黨暢所欲言,接受民眾檢驗。

(民視新聞/何文堯、胡景順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2020首場電視辯論會明日登場!民視新聞獨家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