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控遭抹黑只付5千買父親塔位 汪志冰:父託夢建議我懸賞10萬追查
汪志冰今(10)日偕同88歲的母親召開記者會指控抹黑。(截自汪志冰臉書)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汪志冰今(10)日偕同88歲的母親召開記者會指控,表示昨日LINE群組上流傳抹「汪志冰把父母骨灰罈放善導寺,只丟5000元就走了」的抹黑訊息。她直說真的太噁心,選舉連死人都做文章,父親20年前過世,家裡花24萬1千元買金寶山塔位。汪志冰已向警方提告公然污辱、意圖使人不當選,還說會聽從託夢的爸爸建議,要懸賞10萬元抓背後主使者。

汪志冰在記者會上表示,接獲支持者關心通知,發現有網友在LINE群組散布不實訊息,內容提及「我剛去教會招人挺韓,結果人家說汪志冰把父或母的骨灰罈放善導寺,寺方要求50萬,她只丟了5000元就走了,寺方礙於她是權貴只好收,但一直對外在宣揚,汪志冰利用權勢橫行霸道,吃像比同行難看,叫人不要投她,要讓她落選。」

汪志冰說,台北市第一選區選情激烈,不要因選舉就發出類似惡劣黑函。她現場秀出金寶山購塔證明書,指出20年前就花24萬1千元買了塔位,該黑函就如同太空打到子宮,連在金寶山的爸爸都被鞭屍,為遏止選舉歪風,她昨天正式向警方報案,提告涉嫌造謠的網友意圖使人不當選。

汪志冰還稱,昨天夢到父親,其建議提供懸賞找出製造訊息的人,因此她要提供第一順位檢舉人10萬元賞金,還表示父親也託夢建議,不妨辦個金山一日遊。

汪媽媽在現場則僅說,太卑鄙不好,做人要正當。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