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子森林》勇奪收視冠軍 林柏宏大談特訓秘辛

深入了解新聞記者生態圈的職人劇《鏡子森林》,播出之後大受好評,勇奪同時段收視冠軍。導演鄭文堂今天跟飾演攝影記者的林柏宏慶功,林柏宏還透露,為了詮釋好記者角色,拍攝前還特別找資深攝影記者特訓。

更多新聞: 抓髮押人、槍塞嘴!藍葦華《鏡子森林》耍狠 劇組也超剉

拿起相機拚命往前衝,立刻引爆家屬情緒,在最新社會寫實劇《鏡子森林》中,飾演菜鳥攝影余志揚的林柏宏,熱誠又超有衝勁,讓不少觀眾印象深刻。

首次挑戰演出攝影記者,林柏宏坦言好緊張,得做足功課,為了揣摩角色更拜師秘密特訓,連怎麼拿相機都很注意。導演鄭文堂也透露,「我們拍下來的新聞現場,其實坦白說跟真實的新聞現場,已經很接近,但是真正跑新聞的人來看,一定會覺得說『我們更累』,我們能拍出某一部分壓力,我想大家看了會有更多紓解」。

劇情大量改編台灣歷年重大新聞事件,演員坦承演來內心衝擊大,尤其導演鄭文堂更用心刻劃每個角色的性格,難度更高。

新戲上檔創下好口碑,劇組開心慶功,還預告未來劇情更緊湊,秘辛更是連環爆,不只寫實呈現記者生活,精彩情節更要抓準人心。

(民視新聞/林姍亭、胡希哲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侯怡君《鏡子森林》第二季挑大梁!拍戲「先跑再說」導演也受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