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挺韓拚場 韓國瑜「不准」外縣市疑雙標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回來高雄,為了1221挺韓大遊行親自開記者會,說明當天的路線和服裝,還呼籲參與者五字箴言「沖脫泡蓋送」。不過,韓國瑜也對南高雄的罷韓大遊行提出嚴厲警告,要求不要把外縣市的民眾帶來,做政治動員,但挺韓遊行,也同步網路號召30萬人馬,恐怕當天演變成韓國瑜的另類造勢大會。

更多新聞: 罷韓挺韓1221同上街頭!怕起衝突改期聲浪起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回高雄,為了1221挺韓大遊行,親自召開記者會,時間點還挑下午2點22分。

韓國瑜說;「是希望所有的台灣選民,台灣人民,在2020年1月11號,2020投2號,好不好?」

說到遊行當天,會親自出席,但因為同一天同步上演罷韓大遊行,韓國瑜呼籲支持者,五字箴言,沖脫泡蓋送。

韓國瑜說;「是希望所有的台灣選民,台灣人民,在2020年1月11號,2020投2號,好不好?」

看來當天,高雄會出現大陣仗國旗裝隊伍。雖然挺韓遊行在北高雄,罷韓遊行在南高雄,兩邊陣營路線不同,不會交會,但距離最近時,僅有3.8公里,尤其捷運車站,可能有雙方支持者,狹路相逢。韓國瑜對罷韓陣營,提出嚴厲警告!

韓國瑜說:「千千萬萬不要用遊覽車,帶外縣市的人來高雄,戶籍不在高雄,因為政治動員是嚴重污辱高雄市民的智慧,我擔任高雄市市長才兩個月,過完年就開始罷免我,擺明了就是輸掉高雄市長選舉的民進黨,根本就是不甘心。」

挺韓就歡迎海內外參加,但罷韓卻限制外縣市出席!還坦承國民黨中央黨部,財政困難,跟民進黨是在打一場「乞丐與王子」的選戰。

韓國瑜說:「完完全全打一場資源不對稱的戰爭,這叫乞丐與王子的戰鬥,王子是誰是民進黨,每天吃香喝辣的來打選戰,用國家的資源鋪天蓋地,我從10月16號請假,我就講薪水我不能領,因為我在打選舉打總統大選,我們清清白白乾乾淨淨的。」

黨部不給錢,只好咬緊牙根拚了。但是挺韓大遊行,申請人數寫一萬人,卻在網路號召三十萬人,警方佈署人力,不敢大意,就怕演變成另類的韓國瑜造勢大會。

(民視新聞/阿布斯、呂彥頡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1221罷韓遊行將登場 預計號召10萬人上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