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學槽車轉彎輾壓騎士 腹部遭輾傷重不治

彰化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大型的化學槽車,行經溪湖員鹿路,要右轉時,疑似視線死角,擦撞到騎車的施姓男子,男子整個人被捲進車底,輪子直接輾壓男子腹部,送醫還是傷重不治。另外,苗栗三義也發生死亡車禍,林姓男子開小貨車行經下坡路段,自撞護欄造成車輛翻覆,傷勢嚴重,送醫後還是回天乏術。

更多新聞: 西濱苗栗白沙屯段 槽車翻覆低濃度鹽酸外洩

大型槽化車開在溪湖員鹿路上,準備轉彎,沒想到車身旁邊一輛腳踏車過來,沒一會整輛車連人,被捲到大車底下,車輪輾壓過腹部,駕駛驚覺輾到人,趕緊停車查看。

救護車火速趕往現場,醫護人員下車搶救,事情發生在彰化溪湖,大車撞上腳踏車,疑似視線有死角,造成悲劇發生。

藍色貨車翻覆橫倒在護欄旁邊,救護人員上前搶救,因為林姓駕駛受困車內。

送上擔架持續CPR急救,但駕駛傷勢嚴重送醫還是傷重不治,但副駕駛座的太太,則是輕傷。

小貨車行經下坡路段,自撞護欄翻覆,根據了解,可能是駕駛精神狀況不佳才會釀禍,車禍原因有待釐清。

(民視新聞/李文華、邱俊超 彰化 苗栗報導)

更多新聞: 等待We care遊行人潮通過 男騎士停紅燈突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