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華健睽違六年再出「輯」! 帥兒同台宣傳

歌手周華健,睽違6年再發新專輯,新專輯預購禮是他和演員兒子周厚安,共同拍攝的「父子寫真」。記者會上首度公開主打單曲,周華健說等了那麼久,終於做出一張自己很滿意的專輯,兒子周厚安更親自到場替爸爸站台宣傳。

更多新聞: 周華健.辛曉琪.黃品源為警開唱 鬥嘴要報警

歌手周華健一出場,白衣搭配深色西裝外套,完全看不出,他已經快要60歲了。

周華健和主持人黃子佼合體,兩人互動笑料百出,有綽號忘詞歌王的他,這次竟然還忘記自己唱過甚麼歌。

睽違6年,周華健終於出新專輯,首波主打單曲《飛飛飛飛飛》,和過去曲風大不同,但更讓人眼睛一亮的是混血兒子周厚安,新專輯附贈「父子寫真集」,兩人一起入鏡,兒子頂著長捲髮和鬍子造型超吸睛,更現身活動現場幫爸爸站台。

周華健說,「就是一直不知道要做什麼樣的音樂,比如說花心啦孤枕難眠啦,讓我歡喜讓我憂啊明天我要嫁給你,這一批歌裡面我怎麼樣去做,不一樣的歌,其實真的嚴格來說,是兩年前,才出現了第一首歌。」

坦言身為資深歌手,要做出和過去不同的歌曲,壓力不小,但未來最想和念音樂系的女兒合唱。

周華健表示,「倒是很想跟我女兒合唱,我女兒從小就很會唱歌,可是問她有沒有興趣幫我合唱一首什麼?她都沒興趣,有跟自己訂了說60歲差不多了吧,可是這個時候唱片又出來,而且這個唱片一出來,就點燃我的雄心。」

周華健預告,明年2月將會舉辦小型演唱會,到時粉絲就能見到背著木吉他自彈自唱的周華健了。

(民視新聞/林靜、彭乙洲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黃品源星火燎源演唱會 周華健當嘉賓氣氛嗨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