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表態選2024 陳水扁:已錯過大好機會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拋出2024年要選總統,前總統陳水扁不以為意,直指柯文哲已經錯過2020年的大好機會,陳水扁還分析,2024大選將是民進黨和國民黨之戰,而且侯友宜不會代表國民黨出來參選,到時將會是前後任桃園市長鄭文燦和朱立倫的對決。

更多新聞: 再轟高雄負債!柯文哲:陳菊應出來說清楚講明白

柯文哲提早放話,有意參選2024總統大選,不過卻被前總統陳水扁潑冷水。

陳水扁說,「柯文哲市長最好參選總統的機會就是2020年,如果2020年時間過了,接下來蔡英文總統連任成功,接下來國民黨在總統大選失敗之後,來重新出發,我相信未來第三勢力的空間就越來越少。」

阿扁更預言2024年總統大選的主角絕對不會是柯文哲,而是民進黨和國民黨的兩強對決,而且是前後任桃園市長大戰!

陳水扁說,「民進黨在2024年的總統選舉,鄭文燦市長的機會,應該比賴清德副總統還要大,在國民黨來說,我相信侯友宜新北市長的機會並不大,是原桃園縣長和新北市長的朱立倫。」

話鋒一轉,談到2020年大選前,12月21日的罷韓大遊行,韓國瑜不准外縣市的人到高雄參與罷免,阿扁更酸說,韓國瑜根本是讓民主「倒退嚕」!

阿扁酸韓國瑜讓民主倒退嚕

陳水扁說,「高雄也是台灣國家的一部分,給你當國王你也沒那個權力說,外地的人、別的國家的人你不能來,難道你要鎖國嗎?」

阿扁更斷言,罷韓的遊行人數,絕對會超過挺韓人數,也將證明2020大選國民黨提名韓國瑜會是大大的失策!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阿扁踹共》柯文哲批搞台獨是騙子 扁:自認墨綠才是騙子|EP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