砲轟對手放任高雄負債 李佳玲火力瞄準藍綠

台灣民眾黨將在12月22日在高雄舉辦耶誕電音趴,屆時黨主席柯文哲將會南下扮演耶誕老公公,和現場民眾同樂,拉抬在自家候選人的選情。今(13)日舉行記者會時,第五選區候選人李佳玲砲火猛烈,大批對手,現任立委李昆澤及資深市議員黃柏霖,兩個人放任高雄負債,沒有善盡民代職責,此話一出,黃柏霖則要李佳玲先做好功課再放話。

更多新聞: 二度對決!李昆澤拚連任迎戰黃柏霖

台灣民眾黨這回在高雄總共提名四個立委候選人,其中,第五選區的李佳玲是唯一一個女性,身型嬌小,但講到對手毫不留情,左右開弓,「我的對手李昆澤他也當了很多屆的立法委員了,那他在中央審這些預算的時候,到底是為什麼高雄負債三千億?這是我很疑問的地方,黃柏霖黃議員他也應該是清楚這些的,這兩位老大哥雖然是很資深,但是我不害怕。」

李佳玲是政治素人,完全沒有政治歷練,對照參選的高雄市第五選區,一個是現任立委,李昆澤,一個是資深議員黃柏霖,拿市政問題來批對手,反而被譏沒做功課。

黃柏霖批評:「政治素人要做功課,譬如我們的李佳玲剛剛提到,黃柏霖資深議員為什麼沒有針對公共債務?她就不了解柏霖提出的減債減次,所以我也希望每一個參選的人都要有自己的抱負,而且也要做功課。」

而不管是黃柏霖、還是李昆澤,面對選戰,完全不敢懈怠,街頭巷委都有兩人的身影,勤跑基層,李佳玲只好黨主席柯文哲來的時候,緊黏一旁搶曝光。

李佳玲說:「高雄藍綠都已經執政過了,那三民區這塊剛好現在一個藍一個綠,那我就代表一個白,中間力道白色力量,我對我的選情我自己是很有信心的。」

就算是小黨,深信會出頭天,12月22日柯文哲要到高雄扮演聖誕老公公,就希望真的能幫同黨候選人拉抬人氣,拼上立委席次。

而李昆澤挾著被公督盟評為15次的優秀立委光環,信心滿滿,認為平時勤問政,絕對不是靠政治明星來搏曝光,就會被動搖的。

(民視新聞/陳禕瀅、陳家祥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李昆澤拚連任用政績說話!催生有薪產檢假 爭取停車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