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你累了嗎? 李縉穎口誤稱「不要讓『民眾黨』」一黨獨大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昨(13)剛從美國回台,今(14)就和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合體,替「郭家軍」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李縉穎和民眾黨立委參選人吳達偉站台。李縉穎表示,郭台銘一回台灣,就和柯文哲身體力行破除不合傳言,替子弟兵站台。另外,現場還發生一段小插曲,李縉穎講到「不要讓民進黨一黨獨大」時,不小心說成「不要讓『民眾黨』」一黨獨大」,此話一出讓一旁的郭柯兩人趕緊提醒他說錯話,柯文哲還在一旁笑著唸「我們一黨獨大就太厲害了」。

更多新聞: 拚選舉激瘦!賴品妤「長腹肌」 李縉穎狂瘦11kg

2020大選進入最後衝刺,郭台銘和柯文哲兩位第三勢力的關鍵人物也在這階段努力替自家人站台輔選。李縉穎提到,郭台銘在美國期間,有許多政黨見縫插針,說郭柯兩人有矛盾,所以郭台銘一回台,馬上與柯文哲兩人同台破除不合傳言,替子弟兵衝刺選票。

李縉穎提到,郭台銘和柯文哲兩人的合作大於競爭,柯文哲希望民眾黨不分區能極大化、郭台銘則想把第三勢力席次衝到最高,由此可見兩人有共同目標。李縉穎重申,雙方會盡力求同存異、異中求同。

李縉穎還說,他和吳達偉兩人分別拚戰土城三峽和板橋東區,都是要讓大黨不要拿下全部席次。不過他講到「不要讓民進黨一黨獨大」時,一時口誤把「民進黨」說成「民眾黨」,這讓一旁的郭柯兩人和吳達偉驚訝地望向他,並提醒他說錯話,柯文哲還笑說「哇我們一黨獨大就厲害了」。

日前柯文哲鬆口承認,若身體狀況允許會選2024,郭台銘2024動向也備受關注。李縉穎則說,2024還太遙遠,2020先看李縉穎和吳達偉。另外,柯文哲今遲到將近15分鐘,是否讓郭台銘乾等?郭台銘笑回,他從小在土城長大,路況比較熟,「比他早到是應該的」。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花蓮走回台北 民眾黨「全台大眾走」拚選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