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蔡英文江永昌中和競總成立 蔡英文:蔣中正沒做到的,我都做了!

總統蔡英文今日參加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新北中和區的競選總部,而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到場致詞。蔡英文表示,台灣各方面都有進步,也做了前總統蔣中正沒有做到的事情,她會讓台灣越來越好,也會讓人民過上好生活,希望把手上三張票投給江永昌、民進黨和蔡英文,一起捍衛台灣。

蘇貞昌表示,豬瘟情況越演越烈,台灣周邊11個國家都中獎,只剩台灣和日本死守防線。他說,台灣和中國來往這麼密切,因為台灣真的很嚴格把關,要不然就沒豬肉吃了,這就是會做事的政府!「之前有人說蔡政府不會做事,我就在想哪裡沒做事,不然怎麼有豬肉吃?」「希望大家讓蔡總統繼續做!你們看江永昌也是做很久,出席率100%,真的很認真!」

蔡英文致詞時表示:「大家都知道我人生第一次選舉是在新北市選的,就是因為有新北市的選舉才有辦法在2016年選總統,今天也有機會再次競選總統。」

她說,中和區對民進黨一直來講都有點困難,但是有江永昌就不怕。江永昌是道道地地的中和人,從做議員到立委,一生都奉獻給中和了。他是個很實在、很誠懇的人,對於文化、教育、社會照顧都很關心的立委。「我也希望在中和這種比較傳統的選區,可以請大家支持江永昌,讓他進入立法院。」

「記得投票給我,不然我沒辦法說我接下來4年要幹嘛耶!」蔡英文打趣地說著,台下民眾也跟著歡呼。蔡英文說,投給她,台灣一定會更安全,國艦國造帶動了國防產業的發展,「有我在一定會再晉級!」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