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倒數!洪慈庸、卓冠廷夫妻合體搶票

選舉倒數,進入巷戰肉搏階段,台中市第三選區現任立委洪慈庸,假日一早和先生卓冠廷,夫妻檔再度合體,在神岡區的市場掃街,民眾熱情回應,而帶職參選的台中市副市長楊瓊瓔,則由前總統馬英九陪同,在大雅的市場拜票,固守票倉。

更多新聞: 民調黃金交叉!游錫堃助攻洪慈庸拚選票

立委洪慈庸和先生卓冠廷,再度合體,深入神岡區的菜市場掃街,攤商送上肉粽,凍蒜凍蒜。

這頭更是熱情,抓著洪慈庸的手不斷鼓勵,卓冠廷則扮演最佳助選員,提著整袋菜瓜布沿路發送,和鄉親搏感情。兩人一攤跑過一攤,不錯過任何一雙手,只是菜市場新奇美食太多,夫妻倆差點逛了起來。

卓冠廷說,「一早5、6點的行程,我們兩個就已經分開跑,到了順濟宮市場這邊,我們再合體一起掃街拜票,只有用自己神聖的一票,勇敢站出來投票,才可以守護我們的民主,守護我們的自由。」

洪慈庸表示,「蔡總統這陣子也大力來拉抬慈庸的聲勢,那我們也希望能夠延續這樣的氣勢,在最後這二十幾天加力衝刺。」

強力催票衝高投票率,而洪慈庸的對手楊瓊瓔,不約而同也鎖定市場票,楊瓊瓔找來前總統馬英九一起拜票,選擇固守大雅區票倉。

選戰倒數肉搏階段,洪慈庸、楊瓊瓔兩人陸軍巷戰,全面啟動。

(民視新聞/陳仕承、余壽生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游錫堃襄助洪慈庸 強調民調已黃金交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