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秉叡競總成立!賴清德、蘇貞昌、鄭文燦站台力挺

民進黨立委吳秉叡成立北新莊聯合競選總部,現場大咖雲集,包含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桃園市長鄭文燦等人都來站台,希望大家用選票,讓好立委續留國會。

更多新聞: 柯文哲點名提前接閣揆 鄭文燦:想太多

尋求連任的民進黨立委吳秉叡,北新莊聯合競選總部成立,現場座無虛席,凍蒜聲四起。

新北市新莊選區,民進黨勢在必得,包含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還有桃園市長鄭文燦,都來加持,要讓吳秉叡續留國會。

賴清德表示,「立委表現好不好,問行政院長最清楚,因為行政院長要到立法院,要接受委員的質詢,那吳秉叡委員在立法院,是公督盟評鑑第一名的委員,不僅僅有司法的專業,黨務的經驗也非常豐富,而且又深入基層,所以他的問政可以說是全方位。」

桃園市長鄭文燦也說:「很有正義感、很熱情,而且很專業,這三十年來特質都沒改變,這票投給秉叡很有價值。」

民進黨立委吳秉叡提到,「做了一個文宣,就是把我爭取的大項,在新莊的地圖上展現,那非常多項,我現在講不完,所以直接用畫的,如果有機會,拿文宣給大家看。」

吳秉叡細數過去三年多來,為地方爭取的建設,強調只有他連任,地方才能更繁榮,而抱著病體來為子弟兵輔選的蘇貞昌,看上去精神好很多,現在身體狀況如何,他說有醫生專業的賴清德,已經確認沒問題。

蘇貞昌說:「剛才經過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醫師說,他說他當面看,我已經好八十、九十,我很謝謝這段期間大家關心,媽媽生的體質也不錯,可能是因為大家關心,給我溫暖集氣,讓我好得快一點。」

綠營大咖加持,讓吳秉叡信心大增,要用實質成績,贏得選民支持。

(民視新聞/楊凱安、胡希哲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蔡英文、賴清德合體發表「大南方計畫」 四大策略均衡區域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