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政黨辯論今登場 柯文哲:我們不分區上去都很能打

民視與公民國會監督聯盟合辦的「2020大選國會政黨辯論會」今(15)日下午登場,受邀的8個政黨將面對面過招,台灣民眾黨由不分區被提名人賴香伶、張其祿上陣。台北市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表示,民眾黨不分區名單每一個人都很能打,這兩個人講起來一定比他好,至於有沒有什麼策略?柯文哲說:「其實我們不分區上去都很能打,不用我特別交代」。

柯文哲今日為立委候選人吳達偉輔選,受訪時談及政黨政見辯論會,他表示前北市勞動局局長賴香伶本來就是勞權戰神,上台辯論絕對沒有問題;張其祿更不用講,可以當到中山大學社會科學院院長,講起話來也是頭頭是道。柯文哲並強調,他要找到很多厲害的人幫忙,而不是他去下指導棋,如果要他下指導棋,這些人就不值得找來。

被問到是否在選前最後2週請假輔選,柯文哲回應還在想,「應該是有需要再請啦。」民眾黨預計28、29日車隊掃街第一站就選在韓國瑜的大本營高雄市,柯文哲表示,都還沒看到行程,等幕僚把計畫交給他,看一看再講。

此外,民眾黨原本規劃在台北市濟南路封街舉辦選前之夜的造勢活動,但路權已被借走。柯文哲說:「再找啊,不過現在好像可以用的場地都被借光光了」;選前之夜將以什麼形式舉行,他坦白講自己也不曉得,這件事情會有專人處理,但是要先有地點才能有後續規劃。

媒體問是否舉辦一般傳統造勢活動?柯文哲反問:「一般跟不一般有什麼不一樣?」直呼一般的造勢就都很貴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