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魚遲遲未歸!80老翁被發現漂在海上 送醫無心跳

台東富山漁場驚傳有老翁溺斃!這名年約80的老翁一早出門捕魚,卻遲遲沒有回家,家屬到現場找人,卻發現他已經漂在海面上奄奄一息。海巡獲報趕到,發現老翁已經沒了呼吸心跳,將他緊急送醫,可惜經過急救後還是宣告不治。

更多新聞: 戶外教學誤觸辣椒水 7名小學生進醫院

好幾名海巡人員,緊急將擔架上的老翁送上救護車,但他早已經沒了呼吸心跳。

這名在漁港溺水的8旬老翁,一早就出門捕魚,卻遲遲沒有回家,家屬到富山漁港找人,卻發現老翁已經漂到海面上,趕緊報警並將他拖到岸邊。海巡獲報趕到現場,發現他早已沒了生命跡象,除了不斷對他實施CPR,也火速將他送醫急救。

80中隊第二機動巡邏站長胡宜武表示,「巡邏組抵達漁場右側,約100公尺岸區發現溺者,經救護人員檢查,立即實施急救無意識,患者由救護車載往馬偕醫院。」

老翁家屬在急診室心急如焚,可惜80歲的老翁最後還是沒能躲過死神的召喚,不過他平時,就常到富山漁港捕魚,為何會發生意外?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民視新聞/李育翰 台東報導)

更多新聞: 白頭鷹遭章魚纏住險溺斃 養魚場員工出手相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