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韓國瑜怒批被黑「樹掉幾片葉子都變我的錯」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再度痛批總統蔡英文執政將近四年,人民接連選出「苦、茫、翻、亂」四個字,充分表達台灣人民的感受;他也抱怨自己是在一片「烏雲」底下執政,「現在抹黑到樹上掉下幾片葉子都是韓國瑜的錯」。

韓國瑜今日下午出席「高雄浪漫星據點-用點線面串起愛情產業鏈」活動,沿路參觀文創攤位,品嘗魚丸湯,隨行的高雄市立委參選人陳美雅表示,這是為12月21日的「1221南方崛起高雄光榮週年慶大遊行」暖身。

媒體問及,聯合報今日民調指出,看好總統蔡英文連任後生活會變好的民眾低於三成,韓國瑜重申,蔡英文執政將近四年,人民接連選出苦、茫、翻、亂,這四個字很明確表示蔡英文執政四年的成績單,以及台灣人的感受。他接著說,可怕的是,周邊沒有一個國家把台灣放在眼裡,台灣已經不是過去亞洲四小龍的老大。

韓國瑜也抱怨執政以來跌跌撞撞,他是在一片「烏雲」底下執政,「現在抹黑到樹上掉下幾片葉子都是韓國瑜的錯」,他強調高雄現在欣欣向榮,要民眾相信高雄在進步不要被網路帶風向。

至於柯文哲近來頻頻轟前高雄市長陳菊債留高雄,疑似是想拉攏韓方?兩人是否有可能合作?韓國瑜未正面回答就離去。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