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時隔一年再與韓國瑜合體? 館長:已答應韓辦直播邀約

網紅「館長」陳之漢時常邀政治人物開直播,不過日前卻遭質疑只與泛綠人士錄影,讓他反批:「什麼館長都只做綠色的,啊現在剩綠色的敢來找我,不然你國民黨敢來嗎?」陳之漢今(16)日晚間在臉書宣布,已經答應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的直播邀約。

更多新聞: 獨/線上線下人氣都get!揭秘蔡英文陣營掃街「最新武器」

陳之漢曾於2018年10月9日與韓國瑜首度共同直播,當時正值九合一大選期間,韓國瑜以高雄市長候選人身分上直播,他當時對著館長與觀眾承諾不會落跑,會好好做高雄市長。時隔一年,陳之漢今天在臉書簡短宣布:「韓辦發言人邀約直播,我答應了大家拭目以待」。

陳之漢今年10月、11月直播時,曾邀藍營政治人物來開直播,並點名北市立委參選人蔣萬安,還表示:「他一定不敢來,他來,我就會問他中共的事情」。

有泛藍網友抨擊其獨厚民進黨,讓他怒轟:「什麼館長都只做綠色的,啊現在剩綠色的敢來找我,不然你國民黨敢來嗎?」也曾表示:「我的節目是雙面刃,你不要以為做我節目很好做,有多少政治人物來做完之後是負分」,強調要上他的節目就跟他的助理約談,並沒有偏袒任何一方,「我有時間切出來我就排」。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