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豪華!曼城明星後衛秀豪宅 客廳可容足球隊開派對

運動明星在球場上奮力拚戰,球場外開名車住豪宅更是司空見慣,連兩年拿下英超冠軍的曼城隊,陣中明星後衛門迪(Mendy),曾創下超過20億台幣的天價轉隊費,門迪也在休兵期間帶大家參觀他的豪宅,客廳大到可以讓整支足球隊開派對。

英超曼城隊明星後衛Benjamim Mendy的家,從外觀到內部陳設,就是一棟奢華的豪宅,從可以容納一整支足球隊開趴的客廳,健身房,專門放置獎牌的房間,甚至是可以讓Mendy練球的房間。

曼城後衛門迪:「這是客廳很棒的客廳,這是我吃飯的餐桌,這是我的廚房我今天做了蛋糕,這可是很健康的,我常在這裡面舉辦電影趴,還可以打撞球和桌球。」

Mendy是2017年從法甲豪門摩納哥隊,轉戰到英超曼城隊,當年他的轉會費高達5200萬英鎊,合台幣20億7800萬,創下了後衛最高的轉會費,曼城在大肆補強後連兩年拿下英超冠軍,目前在英超的排名暫居第三,年薪超過2億台幣的Mendy對球隊貢獻良多。

門迪提到一面獎牌堆成的牆,有世足賽冠軍戰法國對克羅埃西亞,其中一顆比賽用球,另外還有拿下英超冠軍的獎牌。

Mendy的豪宅可說是應有盡有,讓他常常在休兵期間可以待在家裡好幾天不用出門,足球球星除了在場上表現優異,在球場下的生活也是多彩多姿。

(民視新聞/王人瑞、王泰棋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