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破總統賭盤案 群組利用代號下注

總統大選倒數不到一個月,地下賭盤也很火熱,台中和彰化警方也都分別破獲選舉賭博案,其中彰化有組頭開設群組讓賭客下注,還以植物當成代表,藍莓代表藍營、薄荷代表綠營,但組頭還在收單期間,就被警方查獲。

更多新聞: 又是假消息!群組流傳店家老闆返台確診 警方逮捕造謠男子

全國警方執行選前賭博掃蕩,查扣不法集團的電腦機具,除了一般賭博案偵辦外,特別加強總統賭盤查緝,果然查到這兩名嫌犯開設群組,提供賭客資金下注。

總統大選倒數不到一個月,地下賭盤也蠢蠢欲動,像是彰化有組頭也開設群組提供下注,想吃藍莓就吃藍莓,吃薄荷也可以,這是什麼意思呢?

為了規避查緝,菜眼鏡代表蔡英文,魚、光頭代表韓國瑜,當然藍莓代表藍營,薄荷代表綠營,用代號來掩人耳目。

全台灣掃蕩賭博,其中台中彰化兩地光是查獲的選舉的賭盤就有24件共30人,代表選情火熱,警方持續掃蕩,就是不讓有心人藉由賭盤試圖影響選舉結果。

(民視新聞/許家程、蔡枘埏、李文華 中部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企圖影響大選賭盤?台商從中國匯回26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