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前老闆女兒豪宅遭竊 損失價值20億珠寶

英國驚爆天價竊案,而受害的人竟是F1一級方程式賽車前老闆女兒,同時也是英國名媛特拉瑪埃克斯頓。特拉瑪埃克斯頓位於西倫敦的豪宅上週末遭人闖入,並偷走了總價超過5000萬英鎊(台幣約20億元)的珠寶首飾。英國警方目前已著手展開調查。

更多新聞: 大膽!土地公面前偷包竊現金、背包扔公廁

英國倫敦最知名、最昂貴、同時也是最安全的使館區,13日驚傳竊案,而被害人是F1一級方程式賽車前老闆之女、英國名媛特拉瑪埃克斯頓。

特拉瑪埃克斯頓的超級豪宅13號晚間遭竊賊闖入,偷走了她與先生放在臥室衣帽間保險箱內,總價達5000萬英鎊(台幣約20億元)的珠寶首飾,其中包含價達8萬英鎊(台幣約323萬元)的卡地亞手鐲。

據CNN報導,這裡7天24小時都有大門警衛戒備,豪宅就在肯辛頓宮的對面。左鄰右舍非富即貴,「富豪街」上不只全天候保全,連民眾想拍照都不准。

埃克斯頓擁有57個房間、價達七千萬英鎊的豪宅,內部也配有監視設備,安全堪稱滴水不漏,沒想到事發當晚,倫敦警方還是接到保全報案,說有三名竊賊疑似從花園溜進宅邸,全程約莫50分鐘。而事發不過幾小時前,特拉瑪一家人才搭上飛機離開。

特瑪拉埃克斯頓說:「是啊,我們周五要去摩納哥過周末,我愛摩納哥F1大獎賽,這是我一年中最愛的盛事之一。」

對於珠寶被偷,特拉瑪只說感到憤怒、崩潰與震驚,不過,英國八卦媒體引述埃克斯頓家族友人的說法,表示家人似乎心裡有底,竊盜主謀可能就在身邊,而特拉瑪爸爸,就是F1前老闆也說內情恐怕不單純,目前英國警方已對這起天價竊案展開調查。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藍寶辨真假!電腦光譜分析成鑑定法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