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售票題目太難粉絲哀嚎!蔡依林:辛苦大家

歌手蔡依林今天出席代言活動,而這是她年底演唱會開唱前的最後一次公開活動,接下來就要閉關彩排、準備。日前高雄加場,一開賣就被秒殺,而且買票前的考題,難度引來粉絲瘋狂哀嚎,蔡依林今天也笑說的確是「該死的題目」,辛苦粉絲了。

更多新聞: 鄧紫棋PO與蔡依林「爆乳自拍」!粉絲:最夢幻組合

出場問候,一開口就「逼切」,實在好糗,天后蔡依林最近勤接代言,但馬上就要閉關準備年底六場演唱會。

確定五月天當嘉賓,要唱什麼還沒決定,粉絲就已經期待破表。但高雄場門票一開賣,3萬多張門票5分鐘就秒殺,而且搶票得先答題,難度更讓粉絲哀鴻遍野。

題目來自Jolin歌曲,問粉絲有多少人跳舞,第二題還考蔡依林愛犬屋虎的別名,除了皮皮挫之外其他都對。這超難題目讓粉絲直呼,恐怕連鐵粉都不一定知道。

Jolin也喊難,接受粉絲不滿。她日前出席頒獎典禮演出,兩套服裝也讓人驚艷,下半身一套搭被網紗,讓她自嘲是落跑新娘,但粉絲看了都大讚,天后氣勢實在美翻。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蔡依林元旦夜繼續唱!鑲鑽禮服大秀性感曲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