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遲到20分又大開支票!放話要讓無薪假勞工領到60%薪水

韓國瑜跟張善政「國政配」今天一連參加工商、勞工兩場挺韓後援會。在他把民調蓋牌之後,最新民調顯示蔡總統狂贏近30%,不過韓國瑜很有自信,說選情如何看他跟張善政臉上燦爛笑容就知道。接下來他趕場去工商後援會,只致詞5分鐘就急著走,被主辦單位提醒「還沒授戰旗」。

更多新聞: 韓國瑜要蓋空中纜車「觀音山到佛光山」 前里長:騙選票的

國民黨工商界挺韓後援會,工商代表來了上百位,黨內大老連戰、吳伯雄跟吳敦義也都到了。雖然最新民調顯示蔡總統狂贏近30個百分點,但韓國瑜毫不擔心。

韓國瑜指出,「我們的選情大家不要怕,不要怕,看我跟張院長燦爛的笑就知道,我們的選情是(好),我們就讓民進黨繼續快樂,在假民調下讓他繼續快樂,讓他爽、讓他爽、非常爽,我們有的民心。」

韓國瑜對選情高度自信。前一天他還開炮罵抹黑他的人是豬八戒,這麼重的話,讓賴清德說,說話要有根據,否則人身攻擊會失去民心。

韓國瑜則回,「中國大陸一個詐欺犯到了澳洲,像豬八戒一樣胡說八道,假共諜案完全傷害韓國瑜,賴清德院長自己在民進黨,黨內初選再三向蔡英文總統求饒,拜託說不要用網軍攻擊他,難道這種受苦的過程,他沒有經歷過嗎?完全是中傷跟捏造的,當然這些人我用豬八戒來形容他,我覺得一點都不過分。」

韓國瑜批王立強指控他收中國的錢選舉,完全是抹黑,好奇到底誰導的戲、誰去演戲。參加完工商界後援會,韓國瑜趕場跑去勞工後援會大開支票,「放無薪假的勞工最少,在無薪假的時候要領到薪水,60%的薪水,讓他們能夠養家活口。」

致詞講了5分鐘,韓國瑜急著離開,勞工後援會總會長侯彩鳳提醒他連戰旗都還沒授,別那麼快走。也許因為韓國瑜遲到20分鐘,發表勞工政策又像沾醬油,台下勞工代表走了一大堆。接連兩場挺韓後援會,能拉出多少票?看熱度就知道。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愛情摩天輪難產?韓國瑜稱「被中央卡」 林佳龍:勿亂放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