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暗渡中國官員非法來台 白狼兒子旅行社被搜

檢警破獲人頭協會,偽造短期專業交流證明,透過旅行社讓中國官員非法來台,其中,統促黨總裁「白狼」的兒子張瑋,所經營的華夏大地旅行社,也涉入其中。檢警上午兵分多路搜索張瑋住處、旅行社,約談張瑋的妻子等人,張安樂也到現場為兒子媳婦喊冤,說這都是選舉操作。

更多新聞: 白狼嗆「我就是中共同路人」 王世堅:快回中國

華夏大地旅行社大門深鎖,但門內傳來陣陣衝突、叫囂聲。門的另一邊,是統促黨總裁白狼張安樂,他向檢警抗議,憑什麼來搜索,但沒多久,就被刑事局員警轟了出去。

搜索過程被直播錄下來,這裡就是張安樂兒子張瑋所經營的華夏大地旅行社,檢警上午來到公司搜索,但因為張瑋不在台灣,張安樂代替兒子來公司了解,卻吃了閉門羹,沒多久檢警就將相關人等以及查扣證物通通帶上車。

檢警破獲人頭協會偽造短期專業交流證明,協助旅行業者暗渡中國官員非法來台,其中,統促黨主席「白狼」張安樂兒子張瑋,他經營的華夏大地旅行社也涉入其中,檢警兵分多路,搜索張瑋住處、旅行社,約談張瑋妻子王姝茵等人到案,張瑋透過臉書痛批,他連暗渡免稅菸入台的能力都不具備,卻被扣上暗渡中國官員來台的大帽子。

華夏大地旅行社負責人張瑋表示:「我連暗渡幾條免稅煙的本事都沒有,我們旅行社只是在中間負責訂房訂車,他如果真的是帶著目的性,要來接觸台灣的某些人,他根本不用冒這個風險,我們從台灣過去中國多方便啊。」

張瑋透過電話,強調會盡早回台處理,而白狼回到離旅行社不遠的家中換完衣服,出面為兒子、媳婦喊冤。

統促黨總裁張安樂表示:「暗渡什麼嘛這誰批的嘛,這個中國的官員來這邊交流,審核權是張瑋嗎,你們認為有問題你們要負責任,不要說你認為有問題你放進來了,過了兩年選舉到了來鬧,真的是很冤枉,(媳婦)不該嫁我家來她是被牽連,都是我兒子也因為我,媳婦也因為我反正都因為我。」

張安樂柔情攻勢,為自家人叫屈,不過檢警掌握相關事證,懷疑透過華夏大地旅行社來台的中國官員,目的不單純,北檢也以違反《兩岸人民管理條例》的證人身分,傳喚張安樂到案說明,擴大追查。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