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韓國瑜批中央卡韓 柯文哲酸「不夠巴結才被卡」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為愛情摩天輪槓上交通部長林佳龍,痛批「林佳龍不給政策至少要給祝福,現在什麼都不給天天卡韓」。這番言論今(17)日傳到林佳龍與台北市長柯文哲耳裡,林反問韓「協議書與計劃書在哪?」柯則是在旁竊笑答道「韓國瑜就是對中央不夠巴結(台語),被卡也是正常」。

韓國瑜日前為愛情摩天輪批「中央卡韓、交通部刁難」,被林佳龍反擊說「不要亂放話,這樣不會讓愛情摩天輪生出來」。韓國瑜昨天不甘示弱,反擊「林佳龍不給錢那他要給政策,不給政策至少要給祝福,現在什麼都不給天天卡韓」。

林佳龍今天受訪時強調,韓國瑜至今都未依相關程序提出開發計畫,到現在都沒有看到協議書與計劃書。他重申,台中港三井Outlet Park摩天輪就是他當時擔任台中市長完成的,他了解程序怎麼走,希望韓國瑜於公於私來面對愛情摩天輪。

站在一旁的柯文哲更是竊笑答道,每個市政大型工程都沒有想像中來得簡單,「愛情摩天輪」亦是如此,甚至不知是否牽涉河川區。

柯文哲呼籲韓國瑜,對付中央要巴結(台語),不然這樣「卡韓」也是正常,被卡就要好好想辦法解決。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