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國民黨批綠東廠、罵蔡目無法治  面對落後民調則稱已「蓋牌」不回應
張善政稱已「蓋牌」,不回應民調落後問題(資料畫面)。

國民黨今日(17)上午成立「全國律師顧問團」及「全民捉鬼大隊」並舉行誓師大會,前台北縣長周錫瑋首先發言痛批民進黨破壞法律,讓東廠機關凌駕司法。黨主席吳敦義則在隨後的發言指控總統蔡英文是中共代理人,因為她以獨引統,且引來的可能是武力統一。而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於記者聯訪中面對民調相關問題皆不做回應,理由是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宣布民調蓋牌後就不繼續在民調上花心思。

周錫瑋開場表示,民進黨在律師後援會成立時,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說有律師們的支持民進黨就會贏,但他認為國民黨有律師們的支持,就能有乾淨的選舉。周錫瑋痛批民進黨破壞法律,讓東廠機關凌駕司法,韓國瑜若勝選此些骯髒的違反民主法治之情事,在各大律師幫忙下都會恢復公平審判。

吳敦義發言時則稱,蔡英文擔任總統使自由受威脅、民主打折扣、法治不被放在眼內。吳敦義指出,民進黨對一個與其競爭的政黨無所不用其極地沒收黨產,更控訴蔡英文是中共代理人,因為她以獨引統,且引來的可能是武力統一。

張善政則在接受記者聯訪時被問及,對於民調顯示國民黨在總統與立委選情皆落後的情況如何看待?張善政表示,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宣布民調蓋牌後就不繼續在民調上花心思,因此不對此題做回應。

至於本月21日罷韓遊行據傳將有20萬人上街,是否擔心影響選情?張善政說,重點要看挺韓人數,要看大家心裡有多想讓蔡英文被下架。

記者追問,另一份民調顯示目前有53.8%的民眾支持罷韓,希望張善政發表看法,但張善政強調,韓陣營目前已經沒在注意看民調。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