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民調指中間選民支持度「宋余配」勝「國政配」 于美人:親民黨是中間選民的疏洪道

蘋果日報最新民調指出,在中間選民對各陣營正副總統支持度上,親民黨「宋余配」以8.2%勝過國民黨的「國政配」5.9%。親民黨競總發言人于美人今(17)日表示,她之前曾說預估今年政黨選票將是無一黨過半的情況,親民黨參選就是希望第三選擇可以是中間選民的疏洪道,在這次選舉中體現台灣的多元價值。 

2020總統選舉首場電視政見發表會就在明晚,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今日全力為明天的政見會準備,未安排公開行程。

于美人表示,宋楚瑜做事就是非常謹慎,從上周就開始在準備,她也看過對訪的講稿,大讚「很有誠意的政見發表,明天大家應該會很滿意,終於有一個人這麼誠懇在說話。」 

至於有民調顯示,中間選民對親民黨「宋余配」的支持度比國民黨「國政配」高出2.3個百分點,于美人回應,這也是親民黨要出來參選的理由。她參與選戰,第一次接受媒體專訪時就曾預估「今年沒有一個政黨選票會超過40%,沒人可以過半」,親民黨一直在走中道立場,希望第三選擇可以是中間選民的疏洪道,「我們非常的榮幸有機會可以參與這樣的選舉,有一個穩定力量在選民之間做選擇。」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