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母積蓄投資飲料店 談判破裂欠債人竟亮刀

新北市蘆洲地區發生一起砍人事件,一名男子向母親借了170萬,原本要投資朋友的飲料店,結果錢給了,對方卻人間蒸發,好不容易雙方相約談判,男子還找了4名朋友來助陣,結果雙方一言不合,把錢拿走的朋友竟然亮刀嗆聲,結果反被奪刀刺傷,超商瞬間變格鬥場。

更多新聞: 力挺台灣參與聯合國氣候談判!瑞典首度派員雙邊會談

一群惡煞砍完人之後,立刻開車逃逸,隔沒多久救護車抵達現場,警力也增派支援、加入圍捕嫌犯的行列,而事發現場的超商氣氛緊繃。

躺在救護車上,翁姓被害人的表情相當痛苦,他的背部、腰部都受傷,全身被砍8刀,還有多處擦挫傷,18日凌晨12點多,新北市蘆洲中興街發生砍人事件,超商瞬間變格鬥場,到處都是血,怵目驚心。

到底什麼深仇大恨?警方調查,翁姓被害人邀洪姓嫌犯一起開飲料店,三個月來,洪姓男子向媽媽拿錢,一次90萬、一次80萬,幾乎老本都出去了,被害人拿到錢之後開始避不見面。

洪姓嫌犯想盡辦法,終於和被害人相約在一間超商談判,哪知道雙方碰面後一言不合,被害人欠錢還亮刀,結果被嫌犯和撂來的四名朋友奪刀攻擊,包括周遭的棍棒、椅子,全都變成武器。

26歲洪姓男子被帶回警局法辦,為了討回媽媽的存款,逞兇鬥狠、持刀傷人,也讓附近居民飽受驚嚇。

(民視新聞/張晏碩、吳培嘉、陳奎宏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債務糾紛相約談判 男子亮刀被奪反被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