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宅有公共電話!屋主炫耀被投訴將吃官司

公共電話怎麼會裝在民宅的陽台?有民眾檢舉,台北市一處民宅陽台裝了一台公用電話,中華電信獲報,和警方一起前往瞭解,發現屋主因為工作關係,把市面上無法取得的公用電話裝在自家,儘管他宣稱這是報廢品,但中華電信確認並非如此,立即拆除,屋主也吃上官司。

更多新聞: 誰掉的?人行道撞見野生「公共電話」網驚:是拐拐?

牆壁上裝著一台公共電話,旁邊還有狗狗探出頭,但這地點怎麼看、怎麼怪,因為公用電話亭不是在一樓,而是在私人住宅的二樓陽台。

全新公共電話亭出現在住家,實在不合常理,陳先生拿出照片和資料,控訴會有這情形,肯定有人搞鬼。

這一起公器私用的事件,發生在台北市迪化街,陳先生控訴住同棟的陳姓堂兄,從2013年開始,疑似透過工作關係,取得沒在市面販售的公共電話亭,把它裝設在自家陽台當做私人電話,當事人辯稱是報廢品,只是撿回來當裝飾,但今年7月,中華電信去瞭解後,確認不是廢棄物,立即拆除。

把公用電話當成私人用品,一時的酷炫,結果惹上官司,得不償失。

(民視新聞/李豫翰、蔡承翰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男子暴走破壞公共電話 砸超商又毆打店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