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遭鉛筆刺傷臉 母控幼兒園老師隱匿不報

在學校遭同學拿鉛筆刺傷臉,沒想到老師居然知情不報,高雄一名母親出面控訴幼兒園老師,沒有善盡保護學生的職責。兒子在校受傷,老師卻疑似想隱匿不報,讓媽媽相當火大,但面對控訴,幼兒園說沒有不負責任,有請雙方再協調。

更多新聞: 幼兒園耶誕表演練舞 師「大動作」指導影片遭PO網公審

牽著媽媽的手,一名5歲小男童怯生生的到幼兒園上課,因為上學時光對他來說並不快樂。

投訴者表示,「從中班開始,一直被同一位小朋友欺負,我帶小朋友去學校,然後我親眼目睹他,把小朋友推倒,把我的小朋友推倒,頭去撞到櫃子。」

媽媽帶著讀幼稚園的兒子出面控訴,說他從中班開始就受到一位同學欺負,甚至嚴重到被鉛筆劃傷臉,但被欺負的事情不只這一樁。

投訴媽媽說,「媽媽我又被某某小朋友打,被同一位小朋友...你可以示範給我看嗎?你可以打給我看嗎?他就很大力的賞他耳光。」

媽媽指控,兒子被欺負的狀況老師大部分都知情,卻沒有告知,讓她很氣憤,學校沒有善盡保護學生的職責。

投訴者控,「如果其他小朋友遇到這樣的事情的話,如果一而再再而三的發生,這學校怎麼會叫學校?老師根本沒有保護學生。」

幼兒園園長則說,「這個事情當下發生的時候,我們已經跟雙方家長做一個聯繫,請和平的她們坐下來,我們沒有說我們沒有責任,不要這樣講。」

幼兒園低調不願多談,家長已尋求教育局協助,教育局表示,若查明事情屬實,會依幼兒教育及照顧法要求園方限期改善,沒改善將處三萬元罰緩,得按次處罰。只是看到寶貝小小年紀就被弄傷,委屈無處說,還是讓家長十分心疼。

 (民視新聞/鄧山田、陳姵妡 高雄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