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韓匯600萬給新莊王小姐?王淺秋:單純財務往來「嚴正譴責黑韓」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遭爆600萬資金流入「王小姐」購屋款,在選前23天再次掀波。韓國瑜競選辦公室今(18)日上午召開記者會表示,這筆金額是韓市長與朋友一起分攤的費用,就是單純財務的往來。韓國瑜競辦總發言人王淺秋強調,「現在選前這個時機點刻意用相關所屬單位打擊異己,是不是企圖讓大家把焦點放在『黑韓』上,嚴正譴責這樣的動作。」


面對週刊爆料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與女牌咖「王小姐」再有金錢往來,韓國瑜競辦今天上午召開記者會回應。韓國瑜競辦總發言人王淺秋表示,「候選人的岳父家20年前已經停止砂石業,這到底跟他有什麼關係?如果有任何的栽贓違法一定告到底。」

她也強調,現在選前這個時機點刻意用相關所屬單位打擊異己,如果當中任何涉嫌違法不當的行為,一定會抗議到底。現場媒體問及,週刊爆料的這600萬是怎麼來的?王淺秋表示,這筆錢是韓市長跟朋友一起分攤的費用,是他自己的資產,就是單純財務的往來,「跟朋友原本要投資但後來沒有賺到錢,必須把金錢還給當初借貸關係的當事人,韓與朋友各拿出一半。」

另有媒體問及,韓國瑜針對今晚的首場總統大選政見發表會是否有新的攻防?王淺秋強調,「今晚的政見發表會是第一場所以非常慎重,我們認為議題的論述是最重要的,台灣人現在要關心的是政見上國家的發展,經濟、農業、社福等要點都是要論述的,也要檢討現在執政出了什麼問題,所以要換人做做看。」

談到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失言「衰尾查某」一事,王淺秋表示「我個人也是女性,(這次事件)也有不妥有檢討的空間。她還說,民進黨用霸凌的方式,想用公投綁大選就綁,所有的違法跟舞弊影響的是整體的國家大政,這才是長遠的問題。

現場媒體追問韓曾提過選前會有「五顆核彈」,近期是否還會有這樣的事情出現。對此,韓競辦重申,「愈接近選前的時刻,要愈警覺是否會有奧步出來,前面的核彈都是空包彈,含沙射影的言論會混淆選民,防止最後核彈的出現是最重要的事情,相信這個核彈不會停,大家要保持耳聰目明,每個烏龍爆料後面代表的是威權、傲慢,這才是最終要關切的問題。」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