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水玩過頭!男童遭熱水淋身「二度灼傷」

小學生玩耍玩過頭!基隆一所學校,4名學生吃完午餐拿水瓶在玩水,猜拳猜輸的人用冷水淋在自己身上,接著變成互相噴水最後擦槍走火,其中一個人去裝了100度的熱水,另一個同學拿了水瓶就噴灑,造成一名同學的右胸、右臂,大面積二度灼傷!

更多新聞: 男童遭熱水淋身「二度灼傷」 校方推責「玩過頭」

男童摸著自己身體,表情痛苦,傷口清晰可見,他怎麼也沒想到,和同學嬉戲玩耍,竟然有人拿一百度的熱水來潑灑。

這一起學生遭到熱水燙傷的事件,發生在基隆一所國小,看看驗傷單,孩子傷勢,右側胸壁及右前臂大面積第二度灼燙傷,起水泡、表皮脫落,對比照片,真嚴重。

還原案發經過,17號中午,4個學生吃完午餐,在玩猜拳,猜輸的人,要用水瓶往自己身上淋冰水,玩著玩著,變成互相潑水,最後,甚至擦槍走火,其中一個人,去飲水機裝100度熱水,水瓶再給另外一個同學,往男童身上潑,釀成悲劇。家長心疼,在網路上po文,這是蓄意傷害,你們想跟我說這是小孩玩過頭?!指責學校處理消極。

被害男童媽媽聲明,希望孩子能及時改錯,而不是道歉,就讓事情當作過了。看得出來還是非常氣憤,畢竟傷在孩子身體,痛在家長心裡。

(民視新聞/陳崇翰基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