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韓國瑜前後矛盾批前瞻計畫 黃光芹酸:無法理解
資料照片。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18)日在2020總統選舉候選人首場電視政見發表會中,用「苦、忙、翻、亂」四字質疑民進黨經濟成長政績,痛批前瞻基礎建設都是騙人。然而,這番言論讓守在政見發表會轉播前的資深媒體人黃光芹直搖頭,痛批韓國瑜「昔日靠前瞻建設,今日卻控前瞻貪污」,實在令人費解。

韓國瑜昨天在政見發表會中,主張立刻成立特偵組,針對懷疑案件展開調查,特別點出「8800億元前瞻基礎建設預算及離岸風電2兆元預算」等,還直言自己下台後同樣受到特偵組嚴格檢驗,「韓國瑜如果貪污,你就把我關到死!」等言論。

然而,這番話讓守在政見發表會轉播前的黃光芹直搖頭,今日凌晨在臉書以「奇了!」為標題,直指韓國瑜大談前瞻計劃,卻忘了他擔任高雄市長初任期間,不僅路平專案、愛河整治都靠前瞻計劃,甚至是高鐵南延和捷運黃線,都是仰賴前瞻計劃,還怕中央改計劃,不惜掀起口水戰。

黃光芹說,「離奇的是,韓國瑜昨天站上政見發表會,卻把前瞻計劃當成貪污案處理,實在令人難以理解!」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