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文哲批綠黨「太監」 大酸喜樂島「謠言好假」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9)日以台灣民眾黨主席的身分出席自家舉辦的「全台大眾走 15反顧向前走」活動,會後還是藏不住大砲性格,連環痛批喜樂島聯盟「謠言好假」、綠黨「太監急」,甚至繼續調侃前高雄市長、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既然要人家尊重你,那你要先成為被尊重的人。」

更多新聞: 罷柯比罷韓簡單?柯文哲自嘲:萬人響應、一人到場

柯文哲今天面對媒體追問喜樂島聯盟2200萬發票問題、綠黨提告「意圖使人不當選」,甚至是陳菊債務問題,他淡定地一一反擊,甚至還說道「台灣社會不缺的就是謠言」。

柯文哲表示,喜樂島聯盟2200萬發票消息不正確,當時前北市府顧問蔡壁如還沒到任,文總秘書長林錦昌還是創意總監,何來管錢一說?他酸說,謠言好歹要七分真三分假,而不是「一分真九分假」,各位看一看就好了。

面對陳菊高雄債務問題,他今日再度重申,反問陳菊先前「三個問題」是否可以出面道歉、回答?他要得不多,但希望陳菊能夠反省、道歉,他就是「不喜歡這種態度」。

柯文哲強調,既然要人家尊重你,那你要先成為能被尊重的人。」陳菊用選舉語言、罷凌等字眼回覆,「怎不說民進黨以前怎修理別人的?」

至於綠黨針對柯文哲「網紅收小英100萬元,只收我們10萬元。」暗指蔡英文總統花錢收買網紅等言論,綠黨決定以「嚴重影響蔡英文總統形象」,控告柯「意圖使人不當選」。

柯文哲火力全開答道,來抗議的應該是民進黨,怎會是綠黨?俗語說「皇帝不急太監急」,最後真的是「太監急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